早上老公叫我回電給婆婆(她死不跟兒子說有啥事,硬要說"我要跟媳婦聊天)

我看了一下手機,根本沒未接來電,心想一定是沒蛤好事

通了電話果不出其然,又是吵滿月

煩耶...第幾次了,懷孕期不能好好待產嗎,還沒生出來及坐月子

就一直處理滿月酒宴及訂日期的事......說好的事反反覆覆.....

我現在是最後最重要的孕期(28週),最後三個月要控制自己情緒

是要害我的寶寶岀生多愁善感,不好帶是不是

 

婆婆呀~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難纏.......

娘家為夫家和我們未來找想,不跟妳計較收聘金、不宴請、不花餅錢

我又不是生兒子,說好以「雙滿月」簡單吃飯,結果又變卦,搞那麼多隆重及排場

那當初結婚什麼都省下來是為了什麼

婆婆自己、親友也都不是小康、有錢人家,屏東流水席是能包多大賀禮

上次妳女兒那場收的禮金,請我代收,我可是知曉總金額和桌數

現在物價漲翻天,還天真想以紅包去支付那些費用,靠收禮金能賺多少,不要虧就偷笑了

一直嚕要在滿月(出生1個月)時大似鋪張做禮,除了滿月雞酒+油飯再補請宴客

甚至還要堅持我一定要穿白紗,我娘家也要租正式衣服,還要在自宅前拍全家照

不是早跟妳說我親戚不會下去了(因很早就對外說公證登記不宴請),還要租遊覽車去台北載我親戚= ="

請我父母下去吃飯,還看著妳跟人收紅包,心情能做何感想呢

 

 

妳自己的女兒婚事、滿月、週歲,不是最好活生生的例子

自己女兒、媳婦要花大錢的都有人替妳著想,替妳收拾

那些包出去要收回的紅包比起來,理應沒有大虧了

自己喜事卻老是想些有的沒的,鋪張什麼,打腫臉衝胖子

我又不是那種公主症,會遺憾婚事的人,非要好面子不成

那些風光只是一時的,辛苦還是我們

不然怎還肯嫁給老公,嫁入婆家不是小康的家庭

請別再把我們這些孩子們當搖錢樹,不要再害慘剛成家的我們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戀戀 的頭像
    戀戀

    戀戀❤部落格

    戀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